close

 

大家都知道台南是出名的熱,炎炎夏日來杯剉冰真是一大享受啊!
今天就是要介紹我在台南發現的可愛小店



【友.友 tomotomo】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8號(神農街口)

電話:07-656-5000

營業時間:週三至週日,PM13:30~PM19:00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motomo0812/?ref=ts&fref=ts 

 

曾在台南讀書的我,某天決定來當個文青小妞,便來到了神農街探險尋寶
神農街有許多老屋改建,融合了日式、清朝與當代風格,成為一大特色

當時便發現了位於神農街上的【友.友 tomotomo】
小小一攤,人潮不斷,引起了我的注意


IMAG3993 (2).jpg
 


小攤位上很多可愛擺設,充滿了濃濃日本味

藍色小餐車充滿夏季的清涼感,在這條神農街上特別顯眼,
也為這炎炎夏日添加了愉快的好心晴

 

 

IMAG3995 (2).jpg
 


友.友主要販賣日式剉冰,口味非常繽紛多元,每杯50元
可惜我只有一個人來,不然真的好想各種口味都吃看看喔喔喔~
(聽說藍色夏威夷是必點的人氣招牌,好好奇是什麼味道

 


IMAG3994 (2).jpg

看到人手一杯,非常繽紛可愛
其中『和三盆糖霜淇淋』一杯60元,假日限定(感覺比較厲害)

於是我二話不說就選了和三盆糖霜淇淋了!

 


『和三盆糖霜淇淋』

是用日本和三盆糖跟台灣牧場牛奶做成的
是以傳統手工製作的最高級精緻糖,色澤淡黃顆粒均勻,
而「三盆」之名則是來自其製作工藝:孟蘭盆會上三度研磨砂糖

 


IMAG4001 (2).jpg


每個冰品上面都會放上友友的招牌小餅乾
看起來非常療癒,根本捨不得吃掉它啊啊啊~

 


和三盆糖霜淇淋一杯60元,

入口即化,非常綿密好吃~
彩色球球另外需+20元,甜甜脆脆又超級可愛的!!!

大力推薦​​​​​​

 


炎炎夏日,來台南不妨到神農街走走
坐在長板凳上吃吃冰,也是一種享受

arrow
arrow

    Uni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